不如搞cp,谈恋爱不如搞cp.

2017年我爱着食尸鬼,2018也会继续爱着食尸鬼。

第一次看食尸鬼的文是在14年的年底。

说来惭愧,叶蓝是我第一个先看了cp同人,后看原著的文。

我不太记得是怎么点进缚星之棺这篇文的了,当时貌似还被合集的长度惊了一下。

完之后觉得,原来all文也可以写的这么清新脱俗,合情合理。

跟一部分就是喜欢就是上的All文不一样,他其中的人物是有血有肉的,你可以很轻易的分清他是谁,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当时凌晨看完憋了大晚上,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心里却意外的很舒服。

其实还是有点不舍和遗憾的,他们那么好,那么努力想要在一起…

感觉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

期间补完了全职的全文,然后发现自己更爱他们。

其实中途有暗搓搓的把全文的图片保存下来,怕你万一…删文了,哭都没地哭去。

然后就到今年辣~

其实看到你好大魔王更新的时候是震惊的,过于震惊以至于面无表情的看完之后倒在床上哀嚎了半天。

就是…开心!

就像是自己守了很多年的一朵快要盛开的花儿,一边高兴终于要绽放啦~一边又想这是不是真的呀?

暗搓搓的围着转来转去,始终不敢伸手去触碰。

然后慢慢就有了更新,有了费列罗,有了星冰乐,有了长颈鹿编辑部。

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但文字之间更加条理清晰了。

原来像每天黏在一起的闺蜜,夏日和她坐在家中,她一
边吃着西瓜一边绘声绘色的跟你讲刚刚发生的趣事。

现在像多年不见依旧默契十足的老友,冬天你们坐在咖啡店中,她一边抿着咖啡,一边把你们分开这些年的故事娓娓道来。

我从文字里看见这个故事的起承转合、其中世界的分崩离析,也看见他们在战场上相靠的背、病床前紧握的手。

宛如一个世界在你眼前缓缓打开,你为他们的决定心跳不已。

食尸鬼是我见过最好,最可爱的食尸鬼。虽然你会说自己不是什么好人,是个大坏蛋。

但是,就是喜欢你呀!

喜欢你的文字,喜欢你说的话,喜欢你所喜欢的一切一切。

希望你开心,想和你聊天,希望你每天出门都能碰到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想把你告诉全世界,让他们知道你有多么好,又想把你藏起来,不让别人伤害到你。想和你说好多好多话,又怕会打扰到你。

你说已经不怎么相信爱一个人一辈子了,那我就一直爱你好了,一直爱到我爱你的最后一刻,哪怕以后爬墙了出坑了,但你依旧是我心里最美好,最干净的那份回忆。

2017是爱着你的,2018还要继续爱你。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京东食尸鬼

评论(4)
热度(2)

© 米饭与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