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搞cp,谈恋爱不如搞cp.

【沐狗】我到底要不要发求助帖?

如果有人看的Warning:
cp:沐帮主×猴子骑狗
脑内cp,圈地自萌,禁圈真人。
ooc ooc ooc极度ooc
作者没玩过J3,一切都是脑补

【一】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几次,你发现事情像脱缰的野狗一样往你意料不到的方向发展。

「三老板」悄悄地说:相信我,帮主现在很危险。

危险个屁。

狗子瞄了一眼在浴室,里边还有水声,看来还得等一会才能洗完。

他现在最大的危险就是洗澡时滑倒脑袋磕到马桶里。

「三老板」悄悄地说:以我这么多年破解暗号的经验,这绝对是求救信号。

求救个屁,你就是想泡妹子。

这求救信号还他妈是我摁出去的。

狗子在坦白从宽和装疯卖傻中纠结了一阵,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

我他妈总不能说是因为我被和我同住了四年的室友强吻导致惊慌失措重心不稳手压键盘了吧?

人生真是处处有惊喜。

你悄悄地对「三老板」说: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来?

【二】

被暗恋了很久的大学室友兼游戏帮会帮主表白并强吻了应该怎么办?

一看就是个很劲爆的标题。发出去指不定能人工置顶三天,然后被当成写手贴。一边被贴吧吃瓜群众喜闻乐见哈哈哈在一起,一边被营销号截图转到微博然后被微博吃瓜群众喜闻乐见哈哈哈在一起。

所以我绝不会发帖。

这是真的,我TM还很困扰。

狗子捂着还有点疼的屁股,坐在大学室友兼暗恋对象兼帮会会长兼一夜情对象的床上,思考着这20余年的人生。

艹,除了论坛发帖没有别的求助办法了。

“你看什么呢?”

我就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浴室水声停了。

没人和我说过一夜情之后连判断力都会下降啊。

“没啥……”

哦对,标题里除了强吻和表白,还得加上一夜情。

我TM还是在下边的那个。

TBC?

评论
热度(3)

© 米饭与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